App Review – QQLive (iPad only)

20110715-071301.jpg

好幾個朋友都是日劇或韓劇迷,不管怎麼忙,一得空或週末時總要熬夜看個過癮,彼此間也常將DVD借來借去,交換心得。對於愛看連續劇的朋友除了之前介紹的「網路第四台」可以看到台灣的連續劇之外,也可裝下面的免費app觀賞電影、韓劇或內陸的電視劇及綜藝節目。

「QQlive HD」是給iPad用的,它的選擇分成三個部分,電影、電視劇及綜藝。在電影類的選擇下依區域、類型及年份來歸類。在區域中,分成內地、港台和歐美。在類型上刞分的比較細,包括了動作、戰爭、恐怖、喜劇、愛情、懸疑、科幻、劇情和倫理等,讓你在選擇影片時較容易下手。另外一個分類就是以影片發行的年份來分類,從最近的到較久之前的。如果你喜歡看較新的片子,那這個分類也可以讓你的選擇較容易。

電視劇的分類也大致如電影的分類,但多了日韓的選項。綜藝節目則是以其性質來分類,幾乎內地各大省及台灣的知名綜藝節目都包括了,所以可選擇的是非常的豐富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download下來「玩」一下!

發表留言